Print
  1. 從 https://quarantine.connect.um.edu.mo/ 登入,亦可以使用每日的 User Digest 郵件中的連結來登入。
  2. 移至隔離畫面。
  3. (可選)在畫面頂部指定一個受管理帳號,建議選取所有受管理帳號,系統會列出寄送至您所有電郵地址和電郵別名的隔離郵件。
  4. (可選)您可以變更每頁顯示的郵件數量,以及使用不同欄位對清單進行遞增或遞減的排序。
  5. 選取各個項目左側的核取方塊來管理郵件。
  6. 按一下以下其中一個按鈕,以管理選取的郵件:
    – 刪除:取消傳送並永久刪除郵件
    – 刪除與封鎖寄件者:永久刪除郵件,並將信箱新增至指定受管理帳號的封鎖寄件者清單。來自封鎖寄件者的未來郵件將遭封鎖。
    – 傳送:從隔離區釋放
    – 傳送與核可寄件者:從隔離區釋放郵件,並將信箱新增至指定受管理帳號的核可寄件者清單。來自核可寄件者的未來郵件將不會放在隔離區中。
  7. 您可以按一下日期值,以檢視指定郵件的「隔離詳細資訊」畫面。
    – 查看郵件的摘要和郵件檢視資訊。
    – 按一下「刪除」「刪除與封鎖寄件者」「傳送」「傳送與核可寄件者」,以管理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