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從2024年4月16日開始,您將從Microsoft 365安全中心收到新的用戶每日摘要。

  1. 登入 https://security.microsoft.com/quarantine, 或點擊每日用戶摘要電子郵件中的隔離郵件管理頁面「Quarantine page」連結。

  2. 勾選目標訊息的核取方塊,然後點擊以下其中一個按鈕進行管理:
    Release:從隔離中釋放
    Delete messages:取消投遞並永久刪除訊息
    Block sender(點擊「More」):永久刪除訊息並將寄件者地址加入指定管理帳戶的封鎖寄件者列表。未來來自封鎖寄件者的訊息將被阻擋

    附註: 您可以使用 Block sender 來封鎖您不想要接收電子郵件的來源電子郵件地址。從 [Blocked sender] 清單中任何電子郵件地址收到的電子郵件將直接傳送到 [垃圾郵件] 資料夾。

    若要管理安全寄件者 (Safe sender) 和封鎖的寄件者 (Blocked sender) 清單,請參閱:如何管理 UM@Connect 上安全和封鎖的寄件者清單?

  3. 可選擇根據您的條件篩選隔離訊息,如下圖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