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在 Outlook 2013 您可以回收並取代收件未沒有閱讀或移出收件箱的電子郵件。

  1. 在郵件中,按一下「寄件備份」。
  2. 開啟要回收或取代的郵件。
  3. 在「郵件」標籤的「移動」群組,按一下「郵件」>「動作」>「回收此郵件」。
    32c
  4. 按一下「刪除這封未讀取郵件」。
    如果您想撰寫新郵件以取代原來的郵件,請按「刪除這封未讀取郵件並以新郵件取代」,然後按「確定」。
  1. 為了知道每位收件人的郵件是否成功回收或取代,請選擇「回報從各收件者回收是否成功」。
    33c

備註: 如須使用回收電子郵件功能,請確認收件者為Outlook的使用者。

如收件者使用其他電郵系統 (如 Lotus Notes 或 Gmail ),該電子郵件將不能被回收。在此種情況下,當您嘗試回收該郵件時,訊息「<您的用戶名稱> 希望回收這封郵件」將會在收件者的郵箱中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