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從2024年4月16日開始,您可以直接在UM@Connect M365郵箱上管理您的安全和封鎖寄件者清單。如有需要,請按以下步驟更新您的安全和封鎖封鎖寄件者清單。

如果收到不想要的電子郵件,您可以封鎖您不想要接收電子郵件的來源電子郵件地址和網域。 您可以將任何電子郵件地址或網域新增到 [封鎖的寄件者] 清單中,即可將這些電子郵件直接傳送到 [垃圾郵件] 資料夾。

附註: 垃圾郵件會保留 30 天,然後才會自動刪除,而且無法復原。

登入 UM@Connect 電子郵件系統網頁:

  1. 在頁面頂端,選取 [設定] 設定圖示
  2. 選取 [郵件] > [垃圾郵件]。
  3. 在 [封鎖的寄件者或網域] 下,選取 [新增新增],輸入您要封鎖的電子郵件地址或網域,然後按下[Enter]。
附註:
如果您是舊有的UM@Connect Secure Email Gateway用戶,您可以查看您舊有的核可的寄件者封鎖的寄件者列表,並將設置複製到您的UM@Connect M365郵箱。

  1. 從舊有的UM@Connect Secure Email Gateway (https://quarantine.connect.um.edu.mo) 登入
  2. 如下圖所示,移至核可的寄件者封鎖的寄件者畫面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