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您可以在核可的寄件者封鎖的寄件者畫面上,手動新增寄件者至清單;也可以使用隔離畫面上的傳送與核可寄件者刪除與封鎖寄件者按鈕,自動新增寄件者。

請參閱如何在UM@Connect Secure Email Gateway 中管理隔離電郵?

若要手動新增寄件者至清單,請執行以下步驟:

  1. 從 https://quarantine.connect.um.edu.mo/ 登入,亦可以使用每日的 User Digest 郵件中的連結來登入。
  2. 移至核可的寄件者封鎖的寄件者畫面。
  3. (可選)在畫面頂部指定一個「受管理帳號」,建議選取「所有受管理帳號」來管理所以您的電郵地址及電郵別名。
  4. 電子郵件信箱欄位中,輸入一個寄件者。寄件者可以是特定的電子郵件信箱,或者是特定網域或子網域中的所有信箱。
  5. 按一下新增到清單 您輸入的信箱或網域會經過驗證並顯示在清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