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先決條件

     啟用自動字幕生成功能:

  1. 登錄到Zoom web portal (https://umac.zoom.us)
  2. 在導航菜單中,單擊Settings
  3. 導航到 Recording 中的Cloud recording並驗證該設置已啟用。
    備註:

    • 如果該設置沒有啟用,請單擊切換按扭將其啟用。如果顯示驗證對話框,請選擇Turn On以驗證更改。
  4. 在 Advanced cloud recording settings, 單擊 Audio transcript 選框以啟用它,然後單擊 Save 以確認更改。

 

為您的視頻生成自動字幕:

  1. 開始會議。
  2. 單擊 Record 按鈕然後選擇Record to the Cloud
  3. 會議結束後,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您的視頻已經完成操作。不久之後,您還會收到一封單獨的電子郵件,通知您自動字幕生成完成。這些電子郵件都包含您錄製的視頻和字幕的鏈接。
  4. 點擊電子郵件中的鏈接到Zoom web protal的My Recordings點擊錄製會議的名稱。
  5. 到右側的“音頻記錄”面板,然後單擊要編輯的短語旁邊的鉛筆圖標。
  6. 對文本進行任何更改,然後單擊 Save
    播放音頻或視頻文件時,將顯示文本的最新版本。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