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在 Word 2013 ,您可以將重點部分以外的內容摺疊起來。或者您認為所提供的資訊可能超過所能負荷的程度,則可以只顯示摘要,並按需要去閱讀詳細資料。

加入大綱階層

摺疊及展開文件內容的能力是根據大綱階層而確定的。新增標題可快速地加入大綱階層,並讓文件的內容變得可摺疊。

Word2013_04c

套用標題樣式後,將游標移到標題上方,就會看到一個三角形。按一下三角形,即可摺疊本文及其次標題。再按一下三角形,可展開該部分。

Word2013_05c

摺疊或展開文件中的所有標題

如果想要摺疊或展開文件中的所有標題,在標題上按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展開/摺疊】 > 【展開所有標題】 或【摺疊所有標題】。

Word2013_06c

預設摺疊

當您重新開啟文件時,所有標題會預設為展開。若要在文件開啟時,標題為摺疊狀態,請依照下列步驟進行:

  1. 將游標移至標題中。
  2. 按【常用】索引標籤,在【段落】群組中按一下對話方塊啟動器。
    Word2013_07c
  3. 按一下【依預設摺疊】核取方塊。
    Word2013_08c
  4. 按一下【確定】。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