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在PowerPoint查看檔案大小

1. 按一下 File

2. 按一下 Info,檔案大小會顯示在Properties區域。

如果檔案太大,您可以壓縮音訊,視訊或圖片。

 

如何壓縮音訊與視訊

1. 按一下 File

2. 選取 Info, 在Media Size and Performance 區段中,選取 Compress Media

3. 選擇所需的壓縮選項。

4. 在媒體壓縮進行中,對話框會彈出並顯示壓縮後可以釋放多少空間。當壓縮完成,按一下Close

注意: 部分舊式視訊檔案可能不能壓縮和輸出。內嵌字幕和替換音軌可能在此壓縮程式中遺失。壓縮後請檢查檔案。

 

如何壓縮圖片

1. 選擇想要壓縮的圖片。

2. 按一下 Format  索引標籤,然後按一下 Compress Pictures

3. 對話框會彈出。跟據您的需要,選擇壓縮選項和圖片品質。

***如勾選Apply only to this picture,只有此圖片會被壓縮。如取消勾選Apply only to this picture,在此PowerPoint檔案內的所有圖片會被壓縮。

***如勾選Delete cropped areas of pictures,裁剪圖像內的裁剪部份將會永久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