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利用建議圖表,Excel能提供最適合您資料的圖表建議,而且您可以快速預覽您的資料在不同圖表中所呈現的結果。

建立圖表

  1. 請選取您要為其建立圖表的資料。
  2. 按一下【插入】>【建議圖表】。
    Excel2013_15c
  3. 在 【建議圖表】 索引標籤上,上下移動Excel所建議適合您的資料的圖表清單,然後按一下任何一圖表,查看您的資料在此圖表中將如何運作。如果沒有您想要的圖表,請按一下 【所有圖表】 查看所有可用的圖表類型。
    Excel2013_16c
  4. 當您找到想要的圖表,按一下該圖表 ,按【確定】 。
  5. 使用圖表右上角的 【圖表項目】、【圖表樣式 】 和 【圖表篩選】 按鈕來新增圖表項目(例如座標軸標題或資料標籤、自訂圖表外觀,或變更圖表內顯示的資料)。
    Excel2013_17c
  6. 若要存取其他設計和格式設定功能,請按一下圖表中的任一處, 【圖表工具】索引標籤將新增至功能區,然後按一下 【設計和格式】 選擇您想要的選項。
    Excel2013_1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