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影片教學 (只有英文版)

(如果您的瀏覽器無法正常播放此視頻,請點擊下方按鈕播放。)play_video_btn_zh

操作步驟

  1. 首先在 Apple’s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 Moodle 移動裝置應用程式。或者從鏈接下載 Android Package Kit (APK) (要求 Android 4.0 或以上)。
    • 備註:在頁面中向下滾動並點擊Download apk」按鈕來下載 APK 檔案.
  2. 建議允許 Moodle 移動裝置應用程式傳送通知,因為你將會能收到由應用程式推送的提示或簡訊。
  3. 開啟應用程式,觸按網站位址」並輸入https://ummoodle.umac.mo
  4. 然後觸按「連線!」按鈕。
  5. 觸按「OK」按鈕打開瀏覽器。
  6. 你將會導向到 UMPASS 登錄頁面。輸入你的 UMPASS 用戶名稱與密碼登入。
  7. 點擊「開啟」返回應用程式。
  8. 當你成功登入後 ,你可以瀏覽你的課程和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