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操作步驟

  1. 進入您的UMMoodle課程,然後單擊目標測驗活動。
  2. 進入測驗活動後,會顯示測驗的相關信息:Attempts allowedTime periodTime limitGrading method。 單擊“Attempt quiz now”按鈕以開始測驗。
    • Attempts allowed: 允許學生參加測驗的次數
    • Time period: 測驗開始和結束的時間
    • Time limit: 每次測驗的時間限制
    • Grading method: 如果允許多次嘗試,所使用的計分方法來計算最終測驗成績

  3. 對於計時測驗,將彈出一個確認框,通知您有關時間的注意事項。 按下“Start attempt”按鈕以啟動測驗。
  4. 接下來,您可以開始回答測驗中的問題。 您可以使用“Next page”和“Previous page”按鈕,以及在Quiz navigation區域中進行頁面之間切換。 已回答的問題將在Quiz navigation區域標籤為灰色。
  5. 完成所有問題後,請按Quiz navigation區域中Finish attempt鏈接以提交答案。
  6. 它將引導您進入摘要頁面,該頁面為您提供測驗中所有問題的狀態摘要(已回答或未回答)。 按下Submit all and finish按鈕以提交答案。如果要修改答案,請按 Return to attempt按鈕。)
  7. 最後,將彈出一個確認框。 按下 Submit all and finish按鈕以提交答案。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