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Stream平台上的視頻只能給已申請UM @ Connect / O365Pro Plus的UM帳戶查看及上載。

教職員,要應用O365Pro Plus,請訪問 https://account.icto.umac.mo/ 進行註册。

學生,要申請UM @ Connect,請訪問 這裡

操作步驟

 

  1. 登入 Office 365 。  https://www.office.com
  2. 選擇 All Apps -> 接著選擇 Stream
  3. 點擊”Create” 然後點擊 “Upload video” 上載影片。
  4. 輸入影片名稱,說明,並設置視頻的共享選項。
  5. 點擊”Publish Now“發布視頻。
  6. 然後點擊 “Share“獲取嵌入代碼。
  7. 點擊”Embed“標籤,設置嵌入視頻的大小, 然後點擊 “Copy” 複製嵌入代碼。最後點擊”Close“。
  8. 轉到您的Moodle課程並添加標籤活動。
  9. 在”Label text“,切換到HTML代碼模式並粘貼複製的代碼。
  10. 最後,點擊 “Save and return to course” 按鈕。視頻將出現在您的課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