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搜尋資料夾是一個虛擬資料夾,提供符合特定搜尋準則之所有電子郵件項目的檢視。例如,「未讀取的郵件」搜尋資料夾可以讓您在單一資料夾中檢視所有未讀取的郵件,即使郵件可能儲存於不同的資料夾中。

  1. 在「郵件」中,按一下「資料夾」。
  2. 在「新增」群組中,按一下「新增搜尋資料夾」。
    40c
  3. 從「選取搜尋資料夾」清單中, 按「建立自訂[搜尋資料夾] 」。
  4. 在「自訂搜尋資料夾」中,按「選擇」。
    41c
  5. 輸入您自訂搜尋資料的名稱。
    42c
  6. 按一下「準則」,然後選取您要的選項。
    • 郵件」索引標籤含有關於郵件內容或屬性 (例如寄件者、關鍵字或收件者) 的準則。
    • 更多選擇」索引標籤含有關於其他郵件狀況 (例如重要性、標幟、附件或類別化) 的準則。
    • 進階」索引標籤則可讓您建立詳細的準則。
    • 按一下「定義其他準則」 下的 「欄位」,然後按一下您要的準則類型,再按一下清單中的特定準則。接著在「條件」方塊與「」 方塊中,按一下您要的選項,然後按一下 「加到清單」。針對每一個要新增至此搜尋資料夾的準則重複此程序,然後按一下「確定」。
      43c
  7. 按一下「瀏覽」選取您要搜尋的資料夾。
  8. 按一下「確定」關閉每個開啟的對話方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