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相容性檢查

如果您需要分享MS Office 2013 檔案給使用舊版 MS Office 的人,執行相容性檢查能檢查 Office 2013 與舊版 Office 的檔案之間的相容性和舊版本不支援的 Office 2013 功能。

  1. 按一下 [檔案] 索引標籤。
  2. [資訊],然後按 [查看問題]
  3. 選擇 [檢查相容性],然後摘要內會列出文件在所有版本之間的相容性問題。

ctipsofficeq1_07

在 Office 2013 中開啟舊版 Office 的檔案

如果您在 Office 2013 中開啟舊版 Office 的檔案 (如Office 2010、2007、2003),您會看到檔案標題旁顯示 [相容模式] ,相容模式能確保檔案沒有可使用的Office 2013新的或進階的功能。 這樣,使用舊版 Office 的人都能使用該檔案。

您可以在相容模式下工作,也可以將檔案轉換為 Office 2013 的檔案格式。

  1. 按一下 [檔案] 索引標籤。
  2. 若要轉換檔案格式,按 [資訊] ,然後按 [轉換]

ctipsofficeq1_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