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快速填入

您可能需要將名字與姓氏(或貨物名稱及編號,或是任何其他資料)分類在不同的欄裡。Excel 2013 中的 「快速填入」 新功能可以快速填入所有資料。

快速填入功能可根據您輸入的資料,辨識出一定模式,然後一次為您輸入其餘的資料。

  1. 在資料欄旁的一欄中輸入名字或其他值,然後按【Enter】。
    Excel2013_08c
  2. 然後輸入下一個名稱。【快速填入】將顯示建議名稱的清單。
    Excel2013_09c
  3. 如果建議名稱符合您要求,可按下【Enter】來接受清單。若要繼續輸入,但不想使用建議的名稱,請按下【Esc】鍵。
    Excel2013_10c
  4. 在下一欄輸入姓氏,然後按【Enter】。
    Excel2013_11c
  5. 輸入下一個名稱,按【Enter】就能完成。
    Excel2013_12c

大小寫

快速填入會區分大小寫。例如您輸入小寫姓氏,所有的姓氏就會是小寫。若您不滿意某個結果,只要按下【Esc】鍵,就能繼續輸入,而不使用建議。
Excel2013_13c

中間名

如果您的資料都很一致地有中間名,快速填入會以同樣的方式運作。
Excel2013_1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