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簡報者檢視畫面 可以讓您在顯示器上看備忘稿,您可以一邊檢視您的備忘稿,一邊發表簡報,而聽眾只能看到您的投影片。
PPT_01c

  1. 在投影片視窗下方,按一下【投影片放映檢視】。
    PPT_02c
  2. 如果您只用一台顯示器投影投影片,但您想要使用簡報者檢視畫面,請在投影片左下方的控制列上按一下 PPT_03c ,然後再按一下 【顯示簡報者檢視畫面】。
    PPT_04c
  3. 如果想手動選擇在哪一部電腦使用【簡報者檢視畫面】 去顯示備忘稿 ,哪一部電腦要面對聽眾,請在【簡報者檢視畫面】上方的工作列上按一下【顯示設定】,然後按一下【切換簡報者檢視畫面和投影片放映】。
    PPT_05c

此外 簡報者檢視畫面 可讓您執行下列功能:
PPT_06c

  1. 畫筆和雷射筆工具: 在發表簡報時,它可用來指向投影片或在投影片上寫字。
  2. 檢視所有投影片: 檢視簡報中所有的投影片,您會看到簡報中所有投影片的縮圖,然後可直接跳到特定投影片上。
  3. 放大投影片: 放大投影片的內容,重點指出您要發表的部分。
  4. 讓投影片放映變黑或還原: 隱藏或取消隱藏目前的投影片。
  5. 轉換投影片: 移至上一張或下一張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