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提供了SSID – UM_WLAN_PORTAL” 給校園內的用戶或訪客進入。 “UM_WLAN_PORTAL” 為職員和學生提供更方便快捷的無線網絡連接,它適合所有兼容性較弱的便攜設備(如手提電話或 PDA 等),作短時間連接使用。

當您用您的無線網連接工具選擇 了 UM_WLAN_PORTALSSID,並成功連接後,在開啓網頁瀏覽器並輸入網址時,您將會看到以下登入頁面:

Captive Portal 服務的注意事項

  • 在使用這個網絡時,不要發送任何私人或機密的資料,因為 Captive Portal 連接不會加密任何數據,除非您已經建立了一個第三方的安全連接,例如 VPN,SSL 連接。
  • 只有 HTTP,HTTPS,IMAP4,POP3,SMTP,FTP 這些通訊協定能被允許存取。
  • 網絡頻寬是有限的。

如果你的設備不支援其他驗證方法,Captive Portal 是連接到澳大無線網絡和互聯網最好的方式。

帳戶申請 (供職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