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影片教學 (只有英文版)

(如果您的瀏覽器無法正常播放此視頻,請點擊下方按鈕播放。)play_video_btn_zh

操作步驟

  1. 進入課程然後點擊右方功能表的「Turn editing on」
  2. 在課程大鋼中,對隱藏的活動/資源點擊「Edit」,然後點擊功能表中的「Make available」
  3. 複製鏈接並分享給學生。(學生仍然不能在課程頁面上看到該活動/資源,但他們能透過鏈接去存取該活動/資源)
    • 在活動/資源上按滑鼠右鍵,並點擊 「Copy link」。
    • 或者直接複製在網頁瀏覽器地址列中的鏈接。

小貼士:

  1. 關於分享鏈接給移動設備用戶,你可以將鏈接生成二維碼 (QR code)。然後學生透過掃瞄二維碼進入隱藏的活動/資源。
  2. 為了讓隱藏的主題或週次中的一個或多個活動/資源能夠被存取,你必須對每一個活動/資源重複以上的步驟。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