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影片教學 (只有英文版)

(如果您的瀏覽器無法正常播放此視頻,請點擊下方按鈕播放。)play_video_btn_zh

操作步驟

如果你想重用現有的 UMMoodle 課程,你需要在指派這個課程前將其重置。請登入 UMMoodle 並按以下步驟進行:

  1. 進入課程然後點擊右上方功能表的「歸零」
  2. 設定「課程開始日期」並如下圖所示點選相應的項目。
  3. 點擊「課程重新設定」按鈕完成。
  4. 檢查是否所有項目的狀態勻為,然後點擊「繼續」按鈕返回課程。

請登入 myUM Portal (https://myum.umac.mo)來重新指派新的班別到你的 UMMoodle 課程,然後選擇「Services/Student Information」並按以下步驟刪除現有的課程指派:

  1. 點擊「Section List」鏈接來檢視你擁有的班別。
  2. 點擊「UMMoodle」欄中顯示為「Assigned」的「Edit」按鈕來移除於上一學年/學期所指派的 UMMoodle 課程。
  3. 選取被指派的課程並點擊「Remove」按鈕以將其從此班別中移除。完成第三步後,「Assigned」欄會變為空白。表示這個 UMMoodle 課程已不再屬於上一學年/學期的班別。
  4. 點擊「UMMoodle」欄中顯示為「Not Assigned」的「Edit」按鈕來指派 UMMoodle 課程到新學年/學期的班別。
  5. 選擇你想指派的課程然後點擊「Assign >」按鈕。完成第五步後,所選取的 UMMoodle 課程會被指派到相應的班別,如下圖所示:按下「Back to Section List」,該 UMMoodle 課程已被指派到你的班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