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Turnitin 是一個防止抄襲工具,它是用來協助教師輕便地通過比對學生的電子檔案與網上資源及 Turnitin 自身擁有的資料庫來評估學生作業的原創性。通過整合後,用戶可以在 UMMoodle 中建立 Turnitin 作業。倘若對 Turnitin 有任可疑問,請發送電郵到lib_ref@um,edu.mo

 

影片教學 (只有英文版)

(如果您的瀏覽器無法正常播放此視頻,請點擊下方按鈕播放。)video_play_btn_zh

操作步驟

  1. 進入課程然後點擊右上角功能表中的「啟動編輯模式」
  2. 在課程大綱中,選擇一個星期/課題,然後點擊「新增活動或資源」
  3. 選擇左方功能表的「Turnitin作業2」然後點擊「新增」按鈕。
  4. 輸入關於作業的一般資料,包括「Turnitin作業名稱」,「摘要」及「遞交類型」。
  5. 完成輸入所有資料後,你可以點擊「儲存並返回課程」來建立作業。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