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備註:
當學生在 UMMoodle 中提交了 Mahara 頁面後,他們將不能再修改該頁面。詳情請參閱這裡

 

影片教學(只有英文版本)

(如果您的瀏覽器無法正常播放此視頻,請點擊下方按鈕播放。)play_video_btn_zh

操作步驟

  1. 進入課程,然後點擊右上角功能表中的「Turn editing on」
  2. 在課程大綱中,選擇一個星期/課題,然後點擊「Add an activity or resource」按鈕。
  3. 選擇左面功能表中的「Assignment」然後點擊「Add按鈕。
  4. 輸入關於作業的一般資料,包括「Assignment name」,「Description」,「Availability period」以及是否允許遲交情況。
  5. 「Submission types」選擇「Mahara portfolio」,以及設定「Lock submitted pages」為「Yes keep locked」
  6. 在完成輸入所有資料後,點擊「Save and return to course」來建立作業。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