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1. 按一下「檔案」索引標籤,然後按一下功能表中的「資訊」索引標籤。
  2. 按一下「自動回(郵件答錄機)」。
    outlook_exclude_email1c
  3. 在「自動回覆」對話方塊中,選取「傳送自動回覆」核取方塊。如果您要指定時間和日期範圍,請選取「僅在此時間範圍內傳送」核取方塊,設定「開始時間」,然後設定「結束時間」。
    outlook_exclude_email2c
  4. 在自動回覆規則對話方塊的左下角,按一下「規則」。
  5. 按一下「新增規則」。
    outlook_exclude_email3c
  6. 按一下「寄件者」,選取所有您希望從自動回覆排除的人。
    outlook_exclude_email4c
  7. 按一下右邊的「進階」,選取「不符合上述條件的郵件」。然後按一下「確定」關閉進階對話方塊。
    outlook_exclude_email5c
  8. 在「編輯規則」對話方塊的「執行下列動作:」底下,選取「回覆」核取方塊,然後按一下旁邊的「範本…」。撰寫要發送作為您的自動回覆的信息,然後按一下「儲存並關閉」。備註: 1. 不要忘記輸入主旨;  2. 可以留空「收件者」欄。
  9. 按一下「確定」關閉編輯規則對話方塊。您所設定的規則已被啟動。郵件答錄機助理員將不會自動回覆在規則裡所設置的特定電郵地址。
    outlook_exclude_email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