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來將您的檔案、資料夾分享給其他使用 UMDrive 的同事;如果您是想分享檔案給學生或其他人,請使用外部分享功能。

  1. 選中所要共用的檔或資料夾,點擊側邊欄【共用】
  2. 選擇【共用給指定使用者】,於添加訪客輸入並選取被共用者的用戶帳號。
  3. 點擊【存取權限】下拉式功能表,配置存取權限。 同時,你也可點擊【存取權限】下的【自訂義設定】按鈕,自訂配置存取權限。
  4. 設置訪問有效期,到期後共用將自動失效。預設訪問有效期為永久生效。
  5. 完成分享配置並點擊確定後,檔案分享給被共用者的同時,被共用者還會收到共用訊息提醒。
  6. 您亦可複製「分享文件路徑」,以電郵或其他方式寄給您所分享的使用者,如果對方有安裝桌面用戶端程式,點擊連結後會自動開啟檔案或資料夾。

要撤消內部分享,只需點擊被共用者右側的【X】按鈕,然後點擊【確定】。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