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一鍵電郵內容搜索

只要在右上角的搜索框輸入關鍵字,然後按「Enter」。搜尋結果便會立刻顯示出來。

search

 

進階電郵內容搜索

單擊搜索框的下拉式表單並點選「Advanced Search …」。

 

advanced search

「Advanced Search」介面便會如下圖顯示出來。

search criteria

 

定義您的搜尋條件

單擊「Add search criteria」 顯示搜尋條件,可以用「AND」(所有成立)或「OR」(任一成立)連接多個搜尋條件。搜尋條件包括以下:

  • From(寄件人), To(收件人), Cc(抄送), Bcc(隱藏抄送);
  • Subject(主旨),Body(正文),Entire Message(整個訊息);
  • Date(日期);
  • Size(大小);define search citeria

當點擊了任何一個搜索條件,一個新的文字輸入框會顯示以供輸入搜索關鍵字,當完成定義搜索條件後點擊「Submit」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