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您可以通過 PC/Mac 用戶端或網頁版用戶端,在「資源回收筒」內中找回之前刪除或誤刪的檔案或資料夾。

注意:檔案刪除後會被移至檔案擁有者的資源回收筒裡,擁有者可以徹底刪除或還原檔。

詳細步驟:

  1. 如果您正在使用 PC/Mac 用戶端,請在右側邊欄點選「應用」> 「資源回收筒」圖示。如果您正在使用網頁版用戶端,請在左側選單中點選「資源回收筒」連結。
  2. 在「資源回收筒」中您可以看到所有以您為擁有者的文件庫。
  3. 點選文件庫,進入後可以查看所有之前刪除的檔案。
  4. 選擇檔案或資料夾,點擊清單上方的「還原」按鈕,可以還原誤刪的檔案或資料夾到原來的目錄位置。
  5. 選擇檔案或資料夾,點擊清單上方的「刪除」按鈕,可以徹底刪除此檔案或資料夾。
  6. 在不選擇任何檔案時,您可以通過點擊清單上方的「資源回收筒策略」按鈕,設置回收筒內檔案的保留時間,當進入回收筒超過該時間檔案會被自動刪除。
  7. 在不選擇任何檔案時,您可以通過點擊清單上方的「清空資源回收筒」按鈕,您可以手動清理回收筒內指定時間的檔案,快速釋出儲存空間。
  8. 您亦可以點擊清單上方的「檢視大小」按鈕,查看檔案或資料夾的大小及檔案數量。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