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系統預設把15個月或以前收發的電郵,自動遷移至用戶的線上封存郵箱。用戶亦可按需要自行把電郵封存,你可把電郵直移動至線上封存郵箱內的資料夾,你亦可選擇一些電郵,配置 1 個月、3 個月或 6 個月的封存原則。

方法一: 把電郵移動至線上封存郵箱(In-place Archive)內的資料夾

步驟一: 選擇你打算封存的電郵;

步驟二: 按滑鼠右鍵,然後選擇 [移動] -> [更多]

OWA_Manual_Archive_1_TC

步驟三: 選擇 [In-place Archive – <你的電郵地址>]  -> 選擇資料夾 -> 按下 [移動] 按鈕便可封存電郵。

OWA_Manual_Archive_2_TC

方法二: 配置封存原則

步驟一: 選擇你打算封存的電郵;

步驟二: 按滑鼠右鍵,然後選擇 [指派原則] -> 選擇封存原則(例如:6個月)如果選擇[使用父項資料夾原則],即代表使用預設原則,即為一年。當電郵到達封存期時,系統會於下一個封存程序進行封存。

OWA_Manual_Archive_3_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