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在 UMMoodle 中,系統有時候會由代表用戶送出電子郵件(例如:討論區的主題及回覆和簡訊)。當用戶選擇將他們的電子郵件信箱保密時,「ICTO-noreply@um.edu.mo」將會被用作為「寄件人」地址。如果你想收件人能夠直接回覆到你的電子郵件信箱,你需要在你的個人資料中修改你的「顯示電子郵件信箱」選項。

 影片教學 (只有英文版)

(如果您的瀏覽器無法正常播放此視頻,請點擊下方按鈕播放。)play_video_btn_zh

 

操作步驟

  1. 點擊你的個人頭像,然後點擊「Preferences」
  2. 點擊「User account」下的「Edit profile」
  3. 把「Emails display」更改成「Allow everyone to see my email address」
  4. 點擊「Update profile」按鈕。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