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Safe Exam Browser 是一個網頁瀏覽器環境讓線上測驗能夠安全地進行。這個軟件令任何電腦變成安全的工作站。它規限了系統功能、其他網站和程式的存取,以及防止在考試中使用未授權允許的資源。

影片教學 (只有英文版)

(如果您的瀏覽器無法正常播放此視頻,請點擊下方按鈕播放。)play_video_btn_zh

操作步驟

  1. 進入測驗卷,並點擊右上方功能表中的「Edit settings」。
  2. 在「Extra restrictions on attempts」部分,選取「Browser security」屬性為「Require the use of Safe Exam Browser」
  3. 進一步,你能夠限制只有使用你的保密考試密鑰所設定的 Safe Exam Browser 才能作答測驗卷。(沒有此限制時,學生能夠使用任何設定的 Safe Exam Browser 作答,即學生能夠下載 Safe Exam Browser 並在家中作答測卷。)
  4. 關於限制的訊息將會顯示出來,而且學生必須使用指定的 Safe Exam Browser 作答測驗。 

參考資料:

  • Safe Exam Browser 已經能在澳門大學的電腦室中使用。
  • 鏈接 下載 Safe Exam Browser。
  • Windows 和 macOS 系統的 Safe Exam Browser 用戶手冊.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