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從 Word 檔案匯入電子書時,檔案的內容將會按標題樣式分段到章節或子章節中。檔案能夠建立自 Microsoft Word 或 LibreOffice。該工具能支援匯出電子書至 Word 格式,讓教師能夠來回編輯電子書。匯入和匯出功能都只能夠由課程教師進行。

影片教學 (只有英文版)

(如果您的瀏覽器無法正常播放此視頻,請點擊下方按鈕播放。)play_video_btn_zh

操作步驟

從 Word 檔案匯入電子書

  1. 進入課程,然後點擊右上方功能表中的「Turn editing on」
  2. 在課程大綱中,點擊某一個週次或主題的「Add an activity or resource」
  3. 選擇左面功能表中的「Book」然後點擊「Add」按鈕。
  4. 填寫電子書的「Name」「Description」
  5. 點擊「Save and display」按鈕繼續。
  6. 點擊右上角功能表中的「Import from Microsoft Word中」
  7. 選取一個 Word 文件 (.docx) 上傳,點擊「Import」按鈕。
  8. 匯入完成後點擊「Add」按鈕。

匯出書本至 Word 文件

  1. 進入電子書,點擊右上角功能表中的「Export book to Microsoft Word」
  2. 電子書將會匯出成 Word 文件並可以儲存至你的設備中。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