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操作步驟

  1. 在瀏覽器中開啟網頁http://ykt.io/download,點擊「離線安裝包
  2. 請先關閉所有正在運行的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應用程式,然後點擊安裝檔執行安裝。
  3. 選擇安裝語言「English」並點擊「OK」按鈕。(所選擇的語言只是安裝過程中的介面語言,並不會影響使用時的語言)
  4. 點擊「Next >」「I Agree」「Install」按鈕以繼續安裝。
  5. 彈出視窗中點擊「Install」按鈕以繼續安裝。
  6. 安裝完成後點擊「Finish」按鈕關閉安裝視窗。
  7. 開啟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程式後,在工具列中找到「RAIN CLASSROOM」「雨课堂」的功能區表示安裝成功並能在PowerPoint投影片中添加雨課堂的功能。

 

參考資料

  • 當安裝過程中出現錯誤訊息時,請先檢查是否已關閉所有正在運行的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應用程式。
  • 另外請檢查所安裝的電腦是否符合雨課堂官方要求(詳細請參考鏈接):
    操作系統Windows 7或以上版本
    Office版本Microsoft Office 2010及以上版本、WPS Office個人版中的6930及以上版本
  • 更多關於安裝時錯誤的資訊,請參考鏈接(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