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當使用群組時,你可以向群組內的學生發佈一個單獨的活動或所有課程活動。對於學生有互動的活動,如特定的討論區、維基百科和資源庫,使用群組可以讓學生在相同的群組中發佈和彼此回應。你還可以使用小组模式控制是否讓學生看到他們並不从属于的群組的工作。

影片教學 (只有英文版)

(如果您的瀏覽器無法正常播放此視頻,請點擊下方按鈕播放。)play_video_btn_zh

操作步驟

  1. 進入課程,然後按右上方功能表中的「Turn editing on」
  2. 加入你想要分配到群組的活動。
  3. 選取「common module setting」部分的「group mode」為「Separate groups」「Visible groups」。所有群組將會分配到這個活動中。
    • Separate groups – 每一小組的成員都只能看到自己的組員,不能看到其他的小組。
    • Visible groups – 每一小組成員都在自己小組中完成工作,但可以看到其他小組的狀況。
  4. 如果你想要指定群組分配到這個活動中,請選取分群。
  5. 點擊「save and return to course」按鈕。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