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Moodle 移動裝置應用程式讓你能夠跟上你的課程和 UMMoodle 網站所有最新發生的事情。你可以決定接收哪一種類型的通知,例如:簡訊、討論區帖文、作業提交等。

影片教學 (只有英文版本)

(如果您的瀏覽器無法正常播放此視頻,請點擊下方按鈕播放。)play_video_btn_zh

操作步驟

  1. 登入 Moodle 移動裝置應用程式 (參考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知識庫)。觸按在右下角的圖示。
  2. 觸按「Preferences」
  3. 觸按「Messages」
  4. 觸按MOBILE下的開關按鈕為「On」
  5. 然後返回「Preferences」頁面。觸按「Notifications」
  6. 觸按對於不同模組的開關按鈕為「On」
  7. 然後你的移動裝置會根據你的設定能夠接收簡訊、討論區帖文、提交作業等通知。

Tips

假若你未能在你的移動裝置上接收通知,你可能要檢查你的移動裝置是否已成功在 UMMoodle 上登記。登記操作理應在你使用移動裝置首次登入時自動進行。為了檢查登記狀態,請在 UMMoodle 中進入「通知的偏好」頁面並點擊「移動裝置」欄位的表頭。如果你正在使用的移動裝置並不存在於清單中,請嘗試在你的移動裝置上重新登入 Moodle 移動裝置應用程式。

另外,請檢查移動裝置的設定中是否已允許 Moodle 移動裝置應用程式推送通知。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