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BitLocker修復金鑰非常重要,您應該把每個磁碟機的修復金鑰妥善保管。若您忘記了修復金鑰,請前往 https://itservice.um.edu.mo 填寫取回BitLocker修復金鑰申請表。

請按照以下步驟備份修復金鑰。

步驟1. 檔案總管 – > 在磁碟機上按右鍵 – > 點擊 [管理BitLocker]。

步驟2. 在 [BitLocker磁碟機加密] 窗口中,尋找目前需要備份鑰匙的磁碟機。點擊 [備份您的修復金鑰]。

步驟3. 當問到 [要如何備份您的修復金鑰?]時,請選擇:


步驟4. 如果您選擇 [保存到文件],請選擇位置以保存文件。

[注意:若您選擇將文件保存到加密磁碟機,則會收到無法保存文件的警告。您必須將文件保存到未加密的磁碟機。]


步驟4. 如果您選擇 [列印修復金鑰],則會顯示 [列印] 頁面。在此示例中,選擇[Microsoft Print to PDF打印機]。

步驟5. 選擇要保存包含BitLocker修復金鑰的PDF文件的位置,然後按 [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