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文字編輯器 (有時會稱為「HTML 編輯器」) 有很多用不同圖示所顯示的功能來輔助用戶輸入內容。大部分的圖示和功能均為大家熟悉的文字處理工具。你會看到文字編輯器的一些例子包括:編輯單元名稱、活動描述、填寫測驗卷試題答案或者編輯大多數區塊的內容。更多關於文字編輯器的內容可以從 Moodle 文檔 中找到。

影片教學 (只有英文版)

(如果您的瀏覽器無法正常播放此視頻,請點擊下方按鈕播放。)play_video_btn_zh

操作步驟

  1. 在 UMMoodle 中,用戶預設的文字編輯器為「Atto HTML 編輯器」。如果你想更改編輯器,請點擊在右上角的個人檔案頭像,然後點擊「Preferences」
  2. 點擊「Editor preferences」
  3. 選擇文字編輯器,然後點擊「Save changes」按鈕。

備註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TinyMCE HTML 編輯器」的功能,請參考 Moodle 文檔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