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為了和其他人分享你的文件,你可以在資料夾 N:\ShareFolder\Student\ 建立一個資料夾。

建立一個共用資料夾步驟

第 1 步:在資料夾 N:\ShareFolder\Student\ 建立一個資料夾
第 2 步:輸入資料夾名稱。資訊及通訊科技部強烈建議您使用用戶的ID作為資料夾名稱,使您更容易查找共用資料夾。
第 3 步:授與資料夾的用戶權限。
1) 右鍵並選擇 “內容” 單擊您想授與其他用戶權限的資料夾。
2) 點擊 “安全” 的標籤。
3) 點擊 [編輯] 按鈕。

image1

4) 點擊 [新增] 按鈕。

image2

5) 輸入您想要授與權限的用戶 ID 的名單。

image3

6) 授與權限給列表中的每個用戶 ID。您可以授與 “只有閱讀權限” “修改權限”

只有閱讀權限

image4

修改權限

image5

請注意:請不要修改或刪除 “管理員” 或 “擁有者” 的權限。否則,資訊及通訊科技部將無法提供任何支援。

image6

於每年六月底,資訊及通訊科技部都會刪除資料夾 N:\ShareFolder\Student\ 上所有的文件。請閣下謹記於此日期前備份你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