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全新版本的 Student Webmail 將在 2015 年 6 月 16 日的上午正式推出。您不需要任何的電郵資料轉移就可以使用。新版本的 Student Webmail 將取代舊版,舊版仍可以使用到下學期結束 ( 2015 年 12 月 28 日) 。

請瀏覽之下鏈結:

http://webmail.umac.mo

您可以找到新版本的「Student Webmail」和舊版本的「Legacy Webmail」的登入鏈結。此外,你還能找到 UM 其它網上電郵服務的鏈結,方便您去使用任何其中的服務。

新版本的 Student Webmail 提供了很多新的功能,包括:

– 對行動裝置提供更好的支援,例如:手機、平板電腦;
– 對新版本的網頁瀏覽器提供更好的支援;
– 「Drag and Drop」拖放功能;
– 電子郵件預覽面板;
– 支持左鍵/右鍵單擊;

如果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ICTO 的知識庫(https://faq.icto.um.edu.mo/category/student-mail),以下提供了一些相關文章。

如何在 Student Webmail 設置垃圾郵件過濾?
如何在 Student Webmail 檢查自己的電子郵件配額?
如何在 Student Webmail 設置自動電郵轉發?
如何從 Legacy Webmail 導出通訊錄並導入至 Student Webmail ?
如何在 Student Webmail 添加附件?